中新網錫林郭勒7月5日電 (寶塔娜 阿娜爾)5日,第七屆中國鐵木真國際草原馬拉松極限挑戰賽在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西烏珠穆沁旗舉辦,吸引來自國內外900多名選手參加。
  據瞭解,本屆中國鐵木真國際草原馬拉松極限挑戰賽是“多彩西烏珠穆沁——草原民俗風情節”系列活動之一,吸引了來自中國、挪威、瑞典、美國、奧地利、愛爾蘭等國家和地區的900名馬拉松愛好者參加比賽。
  比賽於當日早上七點正式開始,當日結束。按照賽程,進行11公里組、半程馬拉松組和全程馬拉松組比賽,比賽分男女組。
  瑞典選手利諾斯。霍姆斯特告訴記者:“我是瑞典斯德哥爾摩人,但是現在居住在北京,我去年也參加了這個草原馬拉松比賽,今天的成績比去年快了10分鐘,非常漂亮非常好的比賽,我非常喜歡來參加。我今年還要參加世界級100公里馬拉松賽。”
  “太美了,真的太美了!想在草原上一直跑下去,到處都是碧綠的山、還有羊群真的非常美。這是我第一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女子組冠軍陳潔激動地說。(完)  (原標題:內蒙古舉辦第七屆鐵木真國際草原馬拉松極限挑戰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9ixtj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