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的心願終於等到了小時候看同學或是朋友都有自己的房子就覺得好羨慕......為什麼自己就沒有屬花蓮民宿於自己的房子要用租的,那時候的我好自卑.....而現在終於買到了房子(大樓的)很開心....最重要的是看房子也完成了爸爸多年來的願望...預計今年七月就可以搬完了,當然心買的房子就是當初從自己小時候到大土地買賣的橋頭啦.....小時候就是在橋頭長大的...後來因為很多因素才搬到岡山....雖然再岡山住了三年但是永慶房屋卻沒有家的感覺...但不是因為岡山不好而是感覺不對....心想今年就可以有自己屬於的家心中充滿了許住商房屋多喜悅,27年的等待總算有了結果也值得了...直是往後就要在加油把貸款還清就是了....其實這次房貸太平洋房屋會通過我很想感謝公司的會計...阿如小姐...沒有他願意幫我的話還真的沒有辦法貸過...雖然只是一個東森房屋動作但是這個動作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助力囉....我想說阿如~謝謝您,答應送您的東西我會一直記得的21世紀房屋仲介....此文章對我今年是最開心的一篇,我還是想說我等到了................


.msgcontent 有巢氏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9ixtj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