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新婚夫妻』有一對新婚夫婦,老婆慾望非常高,每天都要『那個』。老公就說:「完蛋了,這樣搞下去,我一定殘廢… 老婆那這樣子好了,從現在開始 要收費,這樣子我才比較有保障:陽台一萬,廚房裡兩萬,浴室裡四萬,臥室十萬塊錢!」老婆二話不說拿出十萬。老公說:「來吧!我們臥房見!」「等一下!陽台… 十次。老婆說」『老人年金』有一個年紀比較大的阿公,最近有一些社會福利團體發放老人年金,阿公就去領老人年金,結果身上沒有帶證件…小姐問阿公: 「那你又沒有帶證件,我怎麼知道你幾歲呢?」酒店打工(阿公頭髮光了也看不出來幾歲!)阿公說:「我有胸毛,胸毛全部白了,可以證明我年齡大概幾歲!」他就脫衣服露胸毛給小姐看… 真的是很白,小姐就給他老人年金。阿公回去就很驕傲和他太太講:「妳看!我今天多機智啊!脫衣服給小姐看我的胸毛以後啊,她就給我老人年金耶!」結果他太太不屑的跟他講說: 「你應該脫褲子給她看,你還可以領殘障年金呢!」『殺人犯』有一個殺人犯,他被關在土城監獄裡關了很長的一個刑期。有一天晚上他越獄了…他跑到一個公寓裡面要躲藏起來,結果那個公寓的主人是一對新婚夫妻。他室內設計花了一番功夫把這對新婚夫妻都制服了,然後就把老公綁在這邊,老婆綁在另外一邊,各自綁起來;綁好之後他就走到老婆的身邊,貼在老婆的耳邊講了一些悄悄話,老公看了覺得怪怪的、不太對勁…等殺人犯講完之後,就起身轉身就走到那個廁所去,這時候老公就想說:「啊!機不可失!」就趕快挪動到老婆的身邊,就跟老婆說:「老婆啊!我剛剛喔!看到那個殺人犯喔!很親密地跟妳在講話,我看喔!他大概對妳有意思。老婆,這樣子喔… 我想喔… 要不然… 妳委屈一點,那個… 妳讓他高興… 然後我們搞不好… 可以度過…酒店打工 這個難關!」那老婆就很沮喪抬起頭說:「親愛的,我很高興你有這樣子的想法。但… 剛剛他跟我說,他覺得你… 很可愛,然後問我廁所有沒有那個面速力達母… 」『上太空』有三個科學家,他們要在月球上待一年,他們的總召集人就跟他們說:「你們一個人呢,都可以帶一樣東西到月球上陪伴你們一年。」然後日本人就想說:「我應該帶什麼東西?嗯.....我那麼好色,我帶老婆去好了, 她可以解決我的不時之需…」 然後英國人就說:「那我要帶花茶去,我要好好研究有什麼花茶的喝法。」那台灣人就說:「那我要帶香租房子煙去,因為我最喜歡抽煙。」 一年過後,他們回來地球。很多記者圍著他們要訪問他們…第一個下來的是日本人:「ㄟ!你這一年在月球上過得好不好啊?」就看到那個日本人抱著一個小孩,慢慢走出來說:「嗯!我這一年過得很棒,我生了一個小孩!」英國人:「ㄟ!那我這一年啊,在月球上發明了一百種喝紅茶的方法,可以出一本書【紅茶的方法】。」接下來台灣人出來,站在那個太空梭門旁邊臉很臭…「嗯!這位台灣的科學家,請問你這一年過得怎麼樣?」「XXX!沒帶打火機!!」『前夫』有一對夫妻因為感情不好就離婚個人信貸了。後來離婚之後,那太太就再嫁;再嫁的時候,沒想到她的前夫很沒有風度,就到這個結婚的教堂裡面找喳──他就走到這個新郎跟新娘前面,然後跟這個新郎講一句話說:「沒什麼了不起,都是別人用過的舊貨!」結果新郎官果然馬上臉色就變,就很不高興啊!那新娘子呢,就很溫柔的看一看前夫,再看一看新郎,然後跟新郎講一句話說:「沒有關係!只有前面一吋是舊的,後面通通都是新的!『暴露狂』有一個露體狂跑到醫院…跑、跑、跑到醫院之後,櫃台小姐看到之後就說:「你應該去看精神科!」他就跑到精神科,結果精神科宜蘭民宿的小姐一看,因為他露體嘛!她看到就說:「不對!你應該去看泌尿科!」他又跑到泌尿科,結果泌尿科的小姐一看到… 冷冷的… 不屑一顧看說:「不對!你應該下樓去看小兒科!」『警察開紅單』有一位闖紅燈的人他跟警察先生說:「我就是因為趕、趕時間才闖紅燈,你、你不要這樣子,你饒了我一命!」「我跟你講喔!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喔!我們交通才會那麼糟糕啦!」「求求你!求求你!」「我跟你講,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 」「不是啦!我趕時間啦!」「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交通才會那麼壞!」那住商房屋這個人也開始不舒服起來:「那你趕快開紅單好不好!」「ㄟ!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ㄟ!你趕快開好不好,我趕時間好不好!」「ㄟ… 請問一下,那個闖紅燈的『闖』怎麼寫?」「不會寫喔!不會寫那我不會跟你講啦!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警察喔,秩序才會那麼亂!」「你… 你給我注意一點!」警察就隨便開一開拿給他,然後摩托車發動就趕快走掉了,那那位先生就覺得奇怪:「『闖』不會寫,也能夠開紅單?」 結果紅單一看,上面寫著:「『紅燈直直走,叫也叫不停』」「司機 」租辦公室上班時段,交通如同以往一般擁擠,公車上擠滿趕著上班、上學的人。 突然! 公車停了下來,大家都嚇一跳。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想著說怎麼回事? 這時,公車司機站起來了,對乘客們說:「很抱歉,我這公車又壞了,它常常會突然熄火。可是,維修廠的時間要安排到下個禮拜才輪到。」 大家更是緊張了,想說是不是應該趕快下車換另一班公車呢? 司機接著說:「不過呢,我這公車有一個奇怪的毛病:只要在發動前,全部的乘客都起立,並且在發動的同時,大家用力跳一下,這樣,車子就可以發動了。」 「來來來,希望大家配合,澎湖民宿我數一、二、三,三的時候,請大家用力跳,越用力越好。」 「一、二.....」 「好,注意囉,只有一次機會喔!」 「預備... 一....二....三!」 「跳」一聲令下,全公車上的乘客奮力一跳;這時,公車真的發動了,大家正鬆一口氣時…… 公車司機又說了:「謝謝大家的合作,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快樂!」 頓時車上騷動不停… 「喔!真是的,害我跳得那麼認真!」 「夭壽喔!害我摔到屁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9ixtj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